张大点_Jas

白白喜欢女孩子的方式是装帅

刚才看了个视频剪辑,白白说遇到喜欢的女孩子的时候,一般都是她在眼前的时候低头耍帅特别酷,不直视她,等她走过去了再偷偷回头看她。

(此处应有云霄鸥姐摸小白耳朵.GIF)

完美契合。

要说白鸥真的有哪一个瞬间能让我感觉到有电流穿过,那一定是这一秒了。我真是因为小白这个眼神入了真情实感的坑的……(虽然一直强迫自己认定这对cp99%都是颜控的狂欢拉郎 哈哈哈)突然被喜欢的女孩子捏耳朵,等她转身才肆无忌惮地打量她。我不敢说这就是爱,但这一定不是弟弟看姐姐的那种感情。

在我能看到的镜头里,鸥姐好像就没有这样的一个刹那,让我感觉到她对小白有电流。

不过想想也是,少年单方面被姐姐电到,而小姐姐浑然不知,这样的暗恋,接受度比姐姐单方面被弟弟电到而默默喜欢,要高多了……

说好了不zqsg地萌这对呢!!!现在觉得他们配得要昏古七了!!!

好气哦!!!!🙄

评论(58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