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大点_Jas

前3p是关于tag里昨天有几位太太忽然发言二改抄袭事件的前因后果,p2和p3是小伙伴留下的对比,可以看到相似度有多高。

这次是被我圈的小可爱发现的,删文和追问后当事人“长沙好冷啊,卧槽” “行叭叭叭叭叭叭” “好的,我会道歉,我超弟弟的”的回应态度实在是一言难尽。

这次敷衍过了,下次呢?如果是原文圈的小可爱发现了呢?无所谓的抄袭毁的是整个白鸥圈而不是这个不负责任的单独个体啊!


我知道谈恋爱了是件开心的事,也为找到幸福的人感到开心,但这件事和我萌的cp没有任何关系。24个字的文,和20个字的自叙,我对这种写文的态度很有质疑。现在二改了,当事人对tag没有交代,说会和小朋友一起遵守的导员姐姐也没有回应。


在这个tag里,大家磕的都是白鸥,rps或者拉郎,而不是对某个人的个人崇拜。我对个人污染tag的行为提出建议,没有任何立场要包涵吧?


写手群的小伙伴常常一起发声,我不认为这是网络暴力。我想维护tag里的秩序,树立正确的是非观,是有责任感的人的共识,现在留在写手群里的小伙伴都正义感很强吧。

我对和任何人交恶都觉得难过,但还是敌不过想要维护tag健健康康成长的信念,所以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讲出来,希望以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。


评论(78)

热度(70)